Sql Server 常用的全局变量

@@IDENTITY            : 返回最后插入行的标识列的列值。
@@ERROR                 : 返回最后执行的Transact-SQL语句的错误代码。没有错误则为零
@@ROWCOUNT       : 返回受上一语句影响的行数,任何不返回行的语句将这一变量设置为0。
@@DBTS                    : 返回当前数据库的时间戳值必须保证数据库中时间戳的值是惟一的。

@@SERVERNAME    : 返回运行SQL Server 2000本地服务器的名称。
@@REMSERVER       : 返回登录记录中记载的远程SQL Server服务器的名称。
@@CONNECTIONS : 返回自上次启动SQL Server以来连接或试图连接的次数,用其可让管理人员方便地了解今天所有试图连接服务器的次数。
@@CURSOR_ROWS : 返回最后连接上并打开的游标中当前存在的合格行的数量。
@@VERSION             : 返回SQL Server当前安装的日期、版本和处理器类型。
@@CPU_BUSY          : 返回自SQL Server最近一次启动以来CPU的工作时间其单位为毫秒。
@@DATEFIRST         : 返回使用SET DATEFIRST命令而被赋值的DATAFIRST参数值。SET DATEFIRST命令用来指定每周的第一天是星期几。
@@FETCH_STATUS : 返回上一次FETCH语句的状态值。
@@IDLE                     : 返回自SQL Server最近一次启动以来CPU处于空闭状态的时间长短,单位为毫秒。
@@IO_BUSY             : 返回自SQL Server最后一次启动以来CPU执行输入输出操作所花费的时间(毫秒)。
@@LANGID               : 返回当前所使用的语言ID值。
@@LANGUAGE         : 返回当前使用的语言名称。
@@LOCK_TIMEOUT: 返回当前会话等待锁的时间长短其单位为毫秒。
@@MAX_CONNECTIONS : 返回允许连接到SQL Server的最大连接数目。
@@MAX_PRECISION : 返回decimal 和 numeric数据类型的精确度。
@@NESTLEVEL         : 返回当前执行的存储过程的嵌套级数,初始值为0。
@@OPTIONS              : 返回当前SET选项的信息。
@@PACK_RECEIVED : 返回SQL Server通过网络读取的输入包的数目。
@@PACK_SENT         : 返回SQL Server写给网络的输出包的数目。
@@PACKET_ERRORS : 返回网络包的错误数目。
@@PROCID                 : 返回当前存储过程的ID值。
@@SERVICENAME   : 返回SQL Server正运行于哪种服务状态之下:如 MS SQLServer、MSDTC、SQLServerAgent。
@@SPID                       : 返回当前用户处理的服务器处理ID值。
@@TEXTSIZE             : 返回SET语句的TEXTSIZE选项值SET语句定义了SELECT语句中text或image。数据类型的最大长度基本单位为字节。
@@TIMETICKS          : 返回每一时钟的微秒数。
@@TOTAL_ERRORS : 返回磁盘读写错误数目。
@@TOTAL_READ      : 返回磁盘读操作的数目。
@@TOTAL_WRITE    : 返回磁盘写操作的数目。
@@TRANCOUNT      : 返回当前连接中处于激活状态的事务数目。

posted on 2007-07-09 15:15 ffan 阅读(56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ataBase备忘

评论

# re: Sql Server 常用的全局变量 2007-08-26 23:55 苹果

3Q3Q3Q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7年7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