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的天空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操作系统常见问题:如何清除开始菜单运行中的指令

操作系统常见问题:如何清除开始菜单运行中的指令


 要清除「运行」中的指令,要用到 Regedit.exe (注册表编辑器),如果你不熟悉 regedit 的用法

,最好请熟悉的人在旁边协助你。因为如果不小心修改错误,容易造成 Windows 不正常。


  按「开始」>>「运行」,在「打开」栏中,输入 regedit ,然后按确定。


  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 RunMRU\


  在右边窗格中你就可以看到都是些出现在「运行」里的项目,删掉 RunMRU 里所有的值,只要保留

(预设)这一项就好。


  关闭 regedit,重新启动你的计算机,让刚刚修改的值生效。


  另一个小秘诀:


  一个安全的方法,不用修改 registry 也可以清空「运行」里面的东西。


  如果你有安装 IE 5 的话,开启 IE 5,到「工具」>>「Internet 选项」,在「常规」这页,你去

按「清除纪录」,也可以清除掉开始菜单里「运行」里面的东西。

posted on 2007-10-22 09:14 断桥诗轩 阅读(3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维护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