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的天空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破解电信的E家套餐送的ADSL(华为HG520s无线moden)


    前段时间,拉了电信的1100元左右的E家套餐。电信安装人员上门安装的时候我正好有事出去了。LP看他装好了可以上网就让他闪了。
     下午办完事回家一看,很郁闷的,怎么有一个“本地连接”是打叹号的。我想,这是IP没有设好。打开IP设置了下,没用!
      登陆路由器HG520S,无法登陆!晕喔,打电话问电信客服,被告知,关于路由器的问题不支持!丫的!真火!谁要你技术支持了。你们这些在政府部门混IT 的!有几个NB的!你们的技术员是如何招的,我又不是不知道内幕!电信一个星期的整个机房平均要挂了二三次(当然是被网上的攻击挂掉的了!)。你们的技术 还想支持别人。省省吧!里面混的有几个是学计算机的!连个CISCO路由器的IP绑定要三四个小时才能搞定一台的水平(PS:还是天天在做这些事件的人 呢)。一想到就窝火!
    上网查了下,HG520是有路由功能的!但是电信给屏蔽了那些功能。又是垄断!又是QJ!真火喔。就你们那点技术还想屏蔽我们这些人!省省。
    打开GOOGLE,搜索了下。网上一大堆破解的。
    不管了,先下载个破解的文件再说。再复制了几篇讲解的文章,动手了。
    找一颗回形针,弄直了。用它捅路由器的一个默认设置的开关。
    打开电脑的本地连接,设为自动选择。
    打开CMD,输入IPCONFIG  /ALL。
    发现网关192.168.0.1
    在IE里输入 192.168.0.1
    弹出对话框,输入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
    进路由器了,Yeah~~~
 
   选择上传配置文件,把刚下载的文件上传,提示重启。
(PS:刷BIOS有危险,虽然只有1%左右的危险,也有可能刷坏了路由器。
呵呵~关键是要选中版本,H502S有二种不同的版本,看天线在哪一边的是可以查版本的了,网上一大堆的说明)
   
   重启之后再进路由器,yeah~~所有高级的功能全出来了!!!
 
   呵呵~~
  
    先把当前的配置文件DOWNLOAD下来,万一等下配置不行,再上传上去。
 再在其中的高级设置里把原来的VPL删除了,新建一个,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ADSL的用户名和密码)。设为自动连接!
  搞定!
  
  再也不用拨号了,打开电脑就上网。
 
  因这种方法在网上的文章写得很多,因此就写得很简单了,如有不明白之处可以给我留言!

posted on 2007-10-10 14:47 断桥诗轩 阅读(16857) 评论(8)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网络安全维护

评论

# re: 破解电信的E家套餐送的ADSL(华为HG520s无线moden) 2008-03-14 18:57 无知

你这也算啊
你自己逊
就不要说电信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破解电信的E家套餐送的ADSL(华为HG520s无线moden) 2008-03-17 18:05

@无知
你上面说“本地连接”是打叹号的,这证明MODEN在出厂的时候是没有开启DH
CP的,我就不知道你在下面上自动获得IP时用IPCONFIG是怎么出来192。168。0。1的。自己不知道操作还说别人,真是晕~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破解电信的E家套餐送的ADSL(华为HG520s无线moden) 2008-03-20 14:51 电信工作人

电信确实是垄断,但是国家支持谁也没办法。

电信现在是一个商业公司,后台董事长是国家。

猫的路由默认是不开启的,这是电信和华为的协议。

电信发个话,华为吓得小鸡鸡乱晃。

还有提醒各位,电信是垄断,但不是和你们接触的工作人员在垄断。
“阎王好见,小鬼难缠”,因为小鬼是干活的人。
否则,你家的电话或网络有什么头疼脑热就小心了撒。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破解电信的E家套餐送的ADSL(华为HG520s无线moden) 2008-05-21 11:48 blackman

我可以远程破解华为HG520S,打开路由和无线上网功能,针对版本是B015 2007.5.10的,QQ:11990119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破解电信的E家套餐送的ADSL(华为HG520s无线moden) 2008-07-11 14:06 谢谢

我的是中兴的modem有线的!~
那个安网线的安好了才告诉我说现在安的只能用一台电脑,
我牵的8兆的怎么可能已个人用啊!~
我想日死他
还好他告诉我要下个性能基数破解
不过真真的不了解什么是性能基数破解,谢谢告诉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破解电信的E家套餐送的ADSL(华为HG520s无线moden) 2009-03-05 00:20 wdb

拉了电信的1100元左右的E家套餐,买了华为HG522-c的猫,结果被告知无法无线上网,只能由有线方式,兄弟们帮个忙,怎么玩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破解电信的E家套餐送的ADSL(华为HG520s无线moden)[未登录] 2009-07-31 21:17 HAPPY

华为的猫刷成了192.168.0.1?
真是牛人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破解电信的E家套餐送的ADSL(华为HG520s无线moden) 2009-08-25 22:41 CUI

我的(华为HG520s无线moden),输入192.168.1.1后,用户名和密码不是admin,请教怎么办.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