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r Soup | 反胃书屋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posts - 34, comments - 1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保存Word文档中的特殊字体 (ZZ)

Posted on 2008-05-12 10:39 D主 阅读(9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系统相关
        有时在word、PowerPoint中使用了一些特殊的字体,非常漂亮,但是文件在其它计算机上打开,却发现那些特殊的字体变成了宋体,原因是如果本机中没有文档中定义的特殊字体,计算机会使用宋体来代替,下面来看一下解决方法。
        以office xp为例,在文档中定义好字体后,选择保存,在保存界面下打开“工具”-“保存选项”勾选“嵌入TrueType字体”和“只嵌入所用字符”,然后点“保存即可”,如果已经保存而没有选择以上两项,可以使用“另存为”来打开上述界面。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