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r Soup | 反胃书屋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posts - 34, comments - 1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Flash动画是一种矢量动画格式,它是用Macromedia公司的Flash软件编辑而成,具有体积小、兼容性好、直观动感、互动性强大、支持MP3音乐等诸多优点,是当今最流行的Web页面动画格式。 
        fla文件我们通常称之为源文件,我们可以在Flash中打开,编辑和保存它,它在Flash中的地位就象PSD文件在Photoshop中的地位一样,我们所有的原始素材都保存在fla文件中,由于它包含所需要的全部原始信息,所以体积较大,fla文件是千万不能丢失的,否则一切都要重新来做。
        swf文件全称shackwave file,是由fla文件在Flash中编辑完成后输出的成品文件,也就是我们通常在网络上看见的Flash动画,swf文件可以由Flash插件来播放,也可以制成单独的可执行文件,无须插件即可播放。swf文件只包含必需的最少信息,经过最大幅度的压缩,所以体积大大缩小,便于放在网页上供人浏览。swf文件受作者版权保护,不能再被Flash编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