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r Soup | 反胃书屋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posts - 34, comments - 1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今天在机子的进程中看到有p2psvr.exe进程,后在服务项中查看有p4p service服务.后经查看是捜狗直通车程序.

个人认为这种程序很是可恶.

删除方法: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编辑器.找到

(1)HKEY_LOCAL_MACHINE.依次展开: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下删除在服务中存在的p4p service服务.

(2)HKEY_LOCAL_MACHINE.

依次展开: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afeboot---

1>minimal中:删除:PNP FILTER.

2>network中:删除:pnp fiter

重启,OK。

Feedback

# re: 最近出现的P4P p2psvr.exe恶意程序的解决办法[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17 08:49 by lulu
非常感谢!每次开机总是显示“p2psvr.exe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现在总算解决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