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Square

   :: 首页 ::  ::  :: 管理

   太久没来了,回来家里看看。
   最近心情不好,灾难不断,硬盘坏了,工作任务多,精神萎靡不振。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吗,好像失去方向了,可能我原来的方向就不太明确。
   我还暂时找不到合适的人来安慰我,找不到合适的事情,让我能打起精神。前天做地铁出去的时候,在报摊买了一份51job,想换工作;为了鼓励自己,买了nikon的s1;上了班依旧是做设计啊,下了班还陪着电脑,弄得自己看了电脑都想吐;中午发誓做完这次网页大赛,我要把电脑卖掉,过我想象中无法生活的日子,因为我真的厌倦了,厌倦工作,厌倦生活,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怎么才能结束,自己想要过什么样的日子。

posted on 2005-08-29 21:52 Dancer 阅读(2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碎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