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Square

   :: 首页 ::  ::  :: 管理

    這位守護天使就是「Secret Wish許願精靈」,她甜美的誘惑力吸引著人們打開水晶瓶,釋放其中神秘的魔力「Secret Wish許願精靈」是小仙女的化身,象徵著自信、魔力、女性化的溫柔魅力以及力量。神秘面紗般的霧面水晶與純真清透的亮面水晶是揉合新藝術(Art Nouveau)的設計靈感;宛如一座精緻的雕刻藝術,可以放置在梳妝台上細細品味。 


                                                                                asxyjl.jpg

「Secret Wish許願精靈」香水湖水綠設計的包裝盒上,兩位嬌巧又風情萬種的精靈在簇擁繽紛的花朵與飛舞的蝴蝶中嬉鬧著。她們是否擁有著不同的魔法呢?「Secret Wish許願精靈」的正面,美麗的花圈圍繞著ANNA SUI浪漫的標誌,一位充滿靈氣的精靈輕巧地倚坐在花圈的頂端;她一面神秘地微笑著,一面從指尖散播閃亮的小星星。神秘的精靈在召喚著你嗎?她似乎輕聲地訴說:「來這裡,我們一起遊歷香氛森林。」從精靈會意的眼神中,似乎可以看出她心神領悟你的每一個秘密的願望。 


---------------------------------------------------------------------------------------

◎香味: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檸檬、黃瓜、哈密瓜 
中味:紅醋栗、鳳梨、白雪松、浪漫花香 
後味:琥珀、誘惑麝香 

----------------------------------------------------------------------------------------


真爱是有勇气共赴地狱,亦不悔。
如果是天堂,我就无所谓。

posted on 2005-06-06 11:19 Dancer 阅读(1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碎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