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術文摘

2012年5月11日

     摘要: 神州数码网络深知信息化建设的进程,急用户所急,经过多年的开发,推出了神州数码Linkmanager5.0网络管理软件。神州数码网络管理软件集合了大管理的概念,能够对多种网络产品、服务器、服务进程、中间件、数据库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管理,真正实现了一套管理软件管理整个网络软硬件系统的功能,将极大的解决管理员的工作难题。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05-11 22:36 计算机技术博客| 编辑 收藏
     摘要: 本文将描述一种对TCP/IP网络进行故障诊断的结构化方法。此篇可以作为引子,后面的文章我们将讨论本文所涉及到的一些关键问题?

那么,在你听到“TCP/IP网络故障诊断”这个词的时候,你想到了什么?许多人可能会看到一张流程图。或者说想到了操作步骤有几步的问题。还有许多人可能会感到茫然,无从下手。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05-11 22:33 计算机技术博客| 编辑 收藏

公告

http://www.nuanbb.com

导航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255)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