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逐月

    象雨中摇曳的风车,象浪里漂荡的破船,我只是一个寂寞的水手。
posts - 13, comments - 24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我的Blog装备

Posted on 2005-06-06 15:43 追风逐月 阅读(66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胡言乱语

用Blog也有一段时间了,很喜欢博客开放和自由的氛围。平时也喜欢在各个博客网站之间溜达,很自然的博客生活也成了我的生活的一部分。也许大家都是使用网站读文章,写日志的,也许你已经拥有了很多很好的工具,我只想说说我使用一些工具,也许对大家有用呢,不过我想很多人已经在用了吧。

阅读篇:

FeedDemon是一款设计精良的单机版新闻阅读器,对于从没有耳闻过RSS新闻服务的菜鸟用户来说它无疑是理想的选择。因为FeedDemon具有一个解释基本新闻阅读器要领的出色安装向导(一个频道是指一个新闻源)。这个功能对于那些初学者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这个软件到处都有介绍,在google中一搜可以搜到很多,不过个人感觉确实不错。

你可以从http://www.feeddemon.com/下载最新的版本,当然注册版是要花钱的,不过你可以很容易的从网上找到这个软件的注册码。

编辑篇:

wbeditor是yysun(如果没错的话就是大富翁论坛里的yysun)孙老师写的一款blog客户端编辑器吧。经过试用,感觉真的非常棒。对孙老师的敬仰有进了一步。呵呵。

这个软件的特色就是离线和文本编辑,要了解详细情况请访问yysun's weblog,

你也可以访问http://www.wbeditor.com/获得该软件的最新版本,当然注册版也是要$的咯。(破解版吗?呵呵,就不是那么容易找到了哦。)

wbeditor有很多非常方便的功能,我的这篇随笔就是用它写的哦。可惜的是cnitblog.com的图片和文件上传得功能,在wbeditor中无法使用,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因为wbeditor有非常强大的插件功能,我想可能的话我也可以写一个让它更好的支持我们的博客园。

综合篇:

其实,我平时用的也就这么两个软件了,那还有什么综合篇呢。呵呵,其实这两个软件是可以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的,方法就是在FeedDemom中点击:工具-〉拿这个新闻项目来写日志-〉选择网志编辑工具,第一次使用的时候会让你设置默认的编辑工具,把它设置为wbeditor就可以了,这样当你在其他的blog上看到好的文章,马上就可以应用到自己的网志上了哦。

Feedback

# re: 我的Blog装备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1-26 16:31 by 上海门禁
博客好久不见更新,觉得你很有才,想跟你学习下编程方面的事情,谢谢. xiaodong888666@126.com http://www.akux.c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