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逐月

    象雨中摇曳的风车,象浪里漂荡的破船,我只是一个寂寞的水手。
posts - 13, comments - 24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从csdn到IT博客网

Posted on 2005-06-04 16:09 追风逐月 阅读(869)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胡言乱语

    一年前开始接触了博客,在博客大潮的鼓动下,就有了拥有自己的blog的想法。记得当时,提供blog服务,最有名的就属博客中国和Csdn了。上网查了下资料,发现csdn的blog是用.text发布的,而.text又是一个开源的项目。当时的想法是,自己先弄一个下来研究研究,经过几天研究,在自己的服务器上算是构建起来了,对.text的作者真是十分的佩服。
    在这过程中,我发现了博客堂,当时博客堂的申请采用推荐的方式,所以就在博客园提交了一份申请。但是博客园的申请,需要邮件通知,我在等待的过程中在CSDN注册了一个账号,而一天后,博客园的注册申请也通过了,可是由于当时工作比较忙,也因为有了csdn的blog,博客园的注册最终也没有完成。而当时,我感觉CSDN和博客园的Blog都是用的.text,功能也差不多,而csdn怎么说也是个大公司,所以我的blog就在csdn落了户。
     可惜的是,csdn的服务实在是太差强人意了,动不动就出错,也不见程序功能的升级,在多次无法访问后,我终于感到了无奈。于是又想到了博客园,可惜那时候的博客园的申请已经很难了,换blog的事也就放下了。
    直到,IT博客园的开通,我意识到了我该换换地方了,希望IT博客园,不会让我失望。

Feedback

# re: 从csdn到IT博客网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6-05 09:46 by dudu
欢迎!
如果你对软件开发感兴趣, 可以再次去博客园申请!

# re: 从csdn到IT博客网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6-05 12:56 by 追风逐月
呵呵,谢谢dudu的美意,不过既然已经在这里注册了,也就没必要再跑博客园了。这里也挺好。

# re: 从csdn到IT博客网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6-06 20:51 by dudu
祝你在这里过得愉快!

# re: 从csdn到IT博客网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22 14:41 by qiuyangzh
追风逐月,我和你有相同的经历,也是因为无法忍受CSDN的不稳定才迁移到这来的
ps:我看了你的blog,文章的排版做的非常不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