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r911

C# Intellisense 导致VS2005 编译变慢

 

        在代码改变的时候,VS2005会去更新IntelliSense.(智能感知,代码提示,关联之类)若工程较大,在更新的时候,IDE会假死,而现象就是在左下角一直显示”正在更新IntelliSense“,然后任务管理器里VS2005进程是未响应,等它一会儿就好了。 有时会达到 20 分钟,显示正在处理 Intellisense ,非常耽误工作时间。由于不知道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所以我打算对下手 Intellisense

         C++ 的开发环境中,可以通过对相关的 dll 文件改名,来关闭 Intellisense ,而 C# 没有对应的 dll 文件,只有几个相关的设置,都在“选项 -> 文本编辑器 ->C# ”中进行设置。

1.        Intellisense 选项,将 ”Intellisense 预先选择最近使用的成员 取消选择。

2.        常规选项,将 语句结束 下的两个复选框取消选择

如果第 1 步已经能解决问题,就不用设置第 2 步了,毕竟 Intellisense 还是有很大帮助的,限制它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posted on 2010-01-21 14:29 aser 阅读(15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