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r911

什么是WebSphere

什么是WebSphere WebSphere是IBM的一套软件产品,集成软件平台,包括WebSphere应用服务器,WebSphere Studio和 WebSphere Performance Pack。后序还将有其他一些产品加入进来做为补充和扩展。他是IBM网络基础架构软件,是可发展与整合电子商务应用的中介软件,从简单的网页、到复杂的商业交易,它都可全面支持。能够建立一套基于nt,ibm-db2,apache的商业网站实现b2b,b2c,c2c订单,交易等等一整套的交易体系。 这个平台的基础是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它是一个Web应用服务器,和IIS,Tomcat一样都是服务器!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是该基础设施的基础,提供了增强的Servlet API和Servlets管理工具,并集成了JSP技术和数据库连接技术。其他所有产品都在它之上运行。 WebSphere Process Server 基于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和 WebSphere Enterprise Service Bus,它为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 (SOA) 的模块化应用程序提供了基础,并支持应用业务规则,以驱动支持业务流程的应用程序。高性能环境还使用 WebSphere Extended Deployment 作为其基本基础设施的一部分。其他 WebSphere 产品提供了广泛的服务。 大家说的WebSphere主要是指WebSphere服务器。

posted on 2010-01-08 11:32 aser 阅读(2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