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30,  comments - 177,  trackbacks - 0
其实大学生活可短暂了,有时想一想:寝室一出,一进,一天过去了嚎;寝室一出,不进,四年就过去了嚎!!你知道大学四年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吗?那就是没去上课,老师点名了!;你知道最最痛苦的是什么吗?去上课了,老师没点名!;那你知道比这两种都痛苦的是什么吗?那就是第一堂课去了老师没点名,第二堂课走了老师点名了……
有时一想,跟睡觉也是一样一样的:眼睛一闭一睁,一堂课过去了,嚎; 眼睛一闭不睁,一上午就过去了嚎;人生最痛苦的事你知道是什么吗?是下课了,但人没醒。人生最最痛苦的事你知道是什么吗?是人醒了,但没下课;最最最痛苦的事你知道是什么吗?是上课了,但睡不着.。
posted on 2009-03-10 16:44 anfengmin 阅读(453)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搞笑

FeedBack:
# re: 乐翻天---上课
2009-03-11 09:37 | 堕落中的大四
大学还有一最最痛苦的事: 跑了大老远到教学楼,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上什么课,或是教室在哪。

一比最最痛苦还痛苦的事: 跑了大老远到教室,等了半天,来了个同学的通知——这节课取消,老师因XXX原因不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乐翻天---上课
2009-03-11 15:21 | 李洁
读过~

笑喷~~

夸你~~~

有才~~~~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9年6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收藏夹

友情链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78116
  • 排名 - 8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