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30,  comments - 177,  trackbacks - 0

 

解除微软正版增值计划对盗版Windows XP系统的“警告内容”的方式。

1.首先重启你的计算机,进入安全模式,登陆管理员帐号--保证你拥有进入Windows\system32以及Windows\ system32\dllcache路径的权限。在这两个路径下均有一个名为WGATray.EXE的文件。你必须将两个路径下的WGATray.EXE 均删除--这将阻止Windows在启动时弹出“盗版XP”气球。


在删除Windows\system32下的WGATray.EXE可能需要一点技巧:

步奏一:WGATray.EXE图标-->右键-->删除-->出现删除确认框后先不要按‘确定’按钮

步奏二:Ctrl+Alt+Del-->打开进程管理器-->找到WGATray.EXE-->删除-->出现删除确认框后先不要按‘确定’按钮

步奏三:先按打开进程管理器的删除确认键,然后用最快速度按步奏一的删除确认键。

步奏四:如果Windows\system32下的WGATray.EXE不会出现,代表操作成功。继续删除Windows\system32\dllcache下的WGATray.EXE。

2.进入注册表,进入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
删除其中的“WGALOGON”文件夹--这将Windows将无法加载任何有关WGA的DLL文件。

重新启动,wgatray.exe就不会自动启动了,再把x:\windows\system32中的wgatray.exe删除,再搜索一下,在另外的文件夹下还有,统统删除,终于OK了。下次记得不要再更新这个东东了。





解决方法:

1、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把wgatray.exe改名为wgatray1.exe;
把wgalogon.dll改名为wgalogon1.dll(wgalogon.dll找不到的话可以在C盘上
搜索一下)

2、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进程中的wgatray.exe进程

3、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然后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选择“我的电脑
”,按F3键,然后输入“WgaLogon”,点击“查找下一个”,将找到的结果全部
删除

4、重新启动计算机,应该就OK了!
posted on 2008-11-06 12:45 anfengmin 阅读(3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技术交流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8年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收藏夹

友情链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78116
  • 排名 - 8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