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30,  comments - 177,  trackbacks - 0
   (我的思路不是很清晰,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大家就凑合着看吧!)
     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总是想着她,睡不着,我想这就是爱情的味道吧。
可以说是她和我是从小玩到大的,我们一起上学,一起玩耍,很是高兴痛快,后来我就渐渐的把她作为我以后要娶回家的媳妇,就是没有跟她说明白了,就是我自己以为通过我做的事情就已经证明了。直到有一天我毕业了,我要去北京工作了,临走的时候我跟她提起了关于订婚的事情,因为我没做什么“铺垫”的原因吧,当时把气氛弄的很尴尬,她都没什么心理准备,我的心也是砰砰砰地加速的跳动,等着她的回复,结果.....她说********************,我听了以后,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滋味儿,我想我当时的感受可能跟《唐伯虎点秋香》里的那段剧情:唐伯虎说,“落花有意随流水,而流水无心恋落花”时的感受吧。
    过了些日子,她上QQ了,我和她聊的很开心,她说她还没男朋友,我心里高兴十分,想着自己还是有机会的。
    现在,又没她的消息了,也不上QQ了,也不回短信,听说她要工作调动,不知道合不合她心意?也不知道她现在过的怎么样了?昨天北京还下雪了,天很冷,也不知道她是否健康?
   
posted on 2007-12-11 23:27 anfengmin 阅读(306)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故事篇

FeedBack:
# re: 想着她,睡不着
2008-02-18 22:06 | 过过..

落花有意随流水,而流水无心恋落花

不错的诗句呵呵~

加油吧,别让自己后悔最重要了。 人生短短过的太匆匆。

很高兴认识你这朋友~与你比起来我是不成熟的,我们都是诚实的孩子~

每天开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想着她,睡不着
2008-03-07 17:48 | 迷世
怎么看起来有一段时间她像是在还清那时说过的话产生对你的内疚似的,后来就安心地........
也许我错了,我也是个一直弄不清现实的人.......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收藏夹

友情链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78114
  • 排名 - 8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