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30,  comments - 177,  trackbacks - 0

我觉得很幸运能遇到她。我和她从小一块长大,小时候经常在一起玩耍,那时候很开心 很快乐,无忧无虑。到现在还是那样,我们俩的感情一直很好。现在她工作了,我还在上学,我们很少见面了,我很想她。她呢,现在的工作很忙,因为她是刚去的,所以一切琐碎的事情都让她做,还差不多没天晚上值班,我听她跟我说了以后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反正就是:我眼睁睁的看着却不能为她做点什么。
     我呢,怎么说呢,就是在找女朋友这方面,不会谈,也不知道什么叫谈恋爱,正是有她,我就不用担心这些事情,我和她彼此心里都有那种爱的感觉,就是没很明白的说出来,今年的情人节,我第一次给她送了一束玫瑰花,感觉很好。呵呵,她也很高兴的接受了/ 我的家人也很支持我,我在家的时候,而她在上班的时候,家人老是催着我去找她,说让我和她多在一起,毕竟我只有放假的时候在家。

posted on 2006-05-26 13:29 anfengmin 阅读(1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故事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6年5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收藏夹

友情链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78114
  • 排名 - 8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