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android的怪叔叔

谷歌智能手机平台android
posts - 12, comments - 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LG公司终于迎来了实际意义的钢铁侠来为LG Ally这款手机助阵。LG Ally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推出,这款手机主打的是低端的价格但是手机本身的配置并不低,而从现在两年合约99美元的售价来看,这款手机的定价确实十分诱人。LG Ally将运行Android 2.1版本系统,配备了3.2英寸的触控屏幕,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Wifi无线网络以及双模,支持全球定位系统,移动电视。这款手机忠实社 交网络功能,是时尚人群的最佳选择。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会配备QWERTY全键盘,他将采用600MHz的ARM11处理器,还有种 说法是1GHz的Snapdragon的CPU究竟最终上市的是怎样的配 置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