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android的怪叔叔

谷歌智能手机平台android
posts - 12, comments - 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在本月初iPhone破解团队DevTeam成员David Wang曾表示,在继Android系统移植至一代iPhone后,iPhone 3G也将可以运行Android系统,并放出了预览视频。现在用于 iPhone 3G的Android安装包已经放出下载。与一代iPhone相似,iPhone 3G同样可以使用OpeniBoot实现双系统启动。要使用David Wang的安装文件,必须保证自己使用的是iPhone 3G,并且安装越狱后的3.1.2系统。 其他设备如iPod Touch、iPad因硬件支持原因将不能正常安装,而使用3.1.3版系统和最新的iPhone OS 4测试版系统的设备,会因为不能完美越狱而安装失败。

 

正式安装之前还要准备一个Linux系统,并且包括WiFi芯片等部件的Linux版驱动,详细安装步骤可前往http://www.pcworld.com/article/196595/how_to_install_android_on_your_iphone.html查 看。

据David Wang介绍,该版本ROM并没有对电源管理进行优化,所以完全充电后的iPhone 3G运行Android系统仅能续 航1个小时左右。目前仍然会存在一些错误和性能问题,但是不会让iPhone变砖,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系统恢复而解决。

下载地址:http://www.pcworld.com/downloads/file/fid,84612-order,4/description.html

如果到了iPad也能运行Android系统的时候,乔布斯会怎样发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