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android的怪叔叔

谷歌智能手机平台android
posts - 12, comments - 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在四月底的时候,一位Android ROM开发人员Cyanog发布了iPhone 2G实现Android和iPhone OS双系统运行的视频,随后又发布了iPhone 3G可用的ROM,近日他又再次宣称将会把Android系统移植到iPod Touch上运行。
据 Cyanog介绍称,他已经在第一代iPod Touch上安装了openiboot,以实现双系统启动,并测试包括声音、多点触摸、无线局域网等功能所需要的接口。


目前这些工作仍在进行当中,而之前已经发布的Android for iPhone 3G目前也在进行完善工作,已达到完美运行的标准。现在仍不能预知Android for iPod Touch的发布时间。

当iPhone运行Android系统之后,可以尝试从电子市场下载多种应用程序,这也为手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不知道会不会有高手将 iPhone OS破解移植到Android手机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