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android的怪叔叔

谷歌智能手机平台android
posts - 12, comments - 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国外媒体日前发表分析文章称,谷歌(Google)I/O开发者大 会将于下周揭开帷幕,Android将是本届大会的热门话题,并预测称谷歌有可能在大会上发布最新的Android 2.2系统,并同时推出下一代的Nexus 2智能手机。

发布 Android 2.2 Froyo

Android无疑将是本届 1/O大会的热门话题,业内人士表示,谷歌极有可能在大会上发布代号为Froyo的Android 2.2系统。最新的Android系统已经证实将支持Flash。此外,业内还一致希望新系统能拥有如下新特性,包括:自动更新应用程序、对 Android Market应用市场加以改版、推出大幅提升Android速度的JIT编译器和允许在SD卡里安装应用等。

毫无疑问,有关Android 2.2最大的新闻就是对Flash 10.1的支持。不管你如何看待Flash,难以否认的是支持Flash并不会让某款手机更加诱人。HTML5或许前景大好,但在市场占有率方面仍然难望 Flash项背。Adobe在新版Flash上煞费苦心,让人不禁怀疑业界的Flash死亡论。HTML5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才能达到Flash当前的地 位。而这期间,为什么Adobe就不能优化Flash使其更加优秀呢?

或 发布下一代Nexus 2手机

尽管谷歌一月份才发布Nexus One智能手机,但由于Android 2.2即将发布,因此本届大会上同时发布下一代的Nexus 2手机也不足为奇。事实上,有业内人士表示,谷歌有可能每发布一个Android的重大版本更新,就同时发布一款对应的全新Nexus手机。据揣测,此次 随Android 2.2发布的,有可能是摩托罗拉的Shadow智能手机。

Android 目前正处于高速增长期,此次版本更新势必将推动这一增长势头。Android机型在那些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手机的消费者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苹果发布上 一款iPhone已是一年之前,而自那以后许多人迷上了Android手机。不过,惟一的问题是,近期到底会有多少手机真正配备Android 2.2系统。

索尼Android电视

财经媒体彭博社曾报道,索尼将发布一款采用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和Android系统的电视机。这有 可能极大地改变消费者与电视互动的方式。据悉,英特尔将向索尼提供经修改后的特制凌动处理器,索尼将为这款电视安装被称为Dragonpoint的 Android系统。

目前尚不清楚,Dragonpoint到底是Android的 一个开发代号,还是指专为大屏幕优化的Android系统。鉴于Android的联网特性,Android电视也将拥有联网功能。用户或许能把鼠标和键盘 连接至电视,还能玩游戏和运行从Android Market应用市场下载的手机应用。

业内人士认为,在电视上安装功能全面的Android操作系统将带来诸多好处。比如或将能够下载电 视剧集并将节目与Android手机同步。今年迄今为止Android已经拥有了出色的表现。除了被大量手机采纳以外,还为平板电脑甚至电视所采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