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的一个缺陷

因工作需要,安装了SKYPE,在最初也没什么问题。但约一个月前发现,当SKYPE连上它的服务器后,就整个系统都差点不能动了。因为不是经常用,所以也不在意。

前几天,老板说要用SKYPE与我开会,要我准备好。没办法,只好想办法搞掂它。

先试试重装SKYPE,下载了TOM的最新版、SKYPE官方网站的最新版、二个早期版本。结果所有版本的反应一样。而且在测试的过程中发现,在运行的最初,CPU的占用率是24%,当SKYPE连接服务器的时候,CPU占用率升到约46~50%,而连接上服务器后,CPU升到约98%!!!而其他人在连接上服务器后,STAND BY的状况下CPU的占用率是28%,通话时是43%。

问题就是这里了。于是上SKYPE官方网站的FORUMN上,查看一下别的用户是否有同样问题。结果发现,这个情况多的是,差不多10个问题有6个是问这个问题相关的解决方法。

问的很多,但答的很少,尤其是管方答案。大致答案都是除K-Lite codec外,其它的codec都不要用。

好,我就删。的确,我装了不少codec,不同用途嘛。

重启电脑后再上SKYPE,TMD,还是一样。

忽然醒起我装了TOTAL RECORDER,会不会是它呢?应该不会吧?TOTAL RECORDER是SIMULATE一张声卡,而且我也已经将所有声音设置都设成不使用TOTAL RECORDER所SIMULATE的声卡,应该不会关它事吧?!

不理了,删了再说。

得左!!真的是因为TOTAL RECORDER的问题。

SKYPE的网络穿越能力的确是比较好的。但不好用,用户也少。而家部机上装的IM软件,包括有MSN、QQ、POPO、SKYPE、GOOGLE TALK。就只IM软件已占不少空间。

而家最常用的IM是POPO,因为矩可以兼容MSN。听讲M$刚收购了一家在语音通讯方面有专利技术的公司,有望在MSN8上使用。希望MSN8不要令我失望

posted on 2005-09-04 08:15 毒菇求Buy 阅读(3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thersWindow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6年1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7)

随笔分类(133)

随笔档案(111)

文章分类(65)

文章档案(53)

相册

收藏夹(30)

BLOG

Book store

Graphics Design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