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尘土
一段平凡的日子,一段流逝的岁月
一直想腾出时间来好好把C99全部翻译出来,很多地方看过了但是用中文表达的确很难以描述。所以
想到集众人的力量来好好翻译一下,请希望学习和我一样对C报有兴趣的人来参加。
因为不是盈利项目,如果你实在没有时间也不要紧。期待大家的参加,最好是7月底前能够完成。
希望一个人负责一节左右,看过c99英文式样的人都知道关键是第6章和第七章。

1。我的邮件是chinatimeover@hotmail.com(来信请注明c99,当然别的朋友也欢迎,不过最近很忙,如果不能回信请见谅)
2。所有的人可以在自己的blog上翻译,但是务必mail给我(成果物按周提交,我会对它和检查。不能按时完成任务请注明。)
3。我会开2篇文章,每周发布一次。对于参加的每位成员我也会单独把成果以mail形式转送
   一篇是用到的术语统一名称贴,一篇是成果物贴(我会注明翻译者的名字)
4。募集准备到本月为止,然后我会再次发布任务分配,如果你对于C99有过很好的研究,可以注明你希望翻译的章节(也许有人翻译过,但是就目前网上看很多翻译的作品离我想象得太远,特别是上次的RFC翻译事件,老实说很多文章和英文版有差距)
5。声明C99英文版是有版权的,所以我们的作品仅仅是为了学习,没有任何营利目的,如果侵害到某某版权问题,请来信告知,我会妥善处理。所以不要找我要求c99文档-〉下载有的我调查过,嘻嘻。
6。翻译和校对时间 4,5,6三个月(视情况决定)。最后再次希望社区内的大拿们鼎力协作。把我们blog社区办的更有影响力


心无尘土

20060303


posted on 2006-03-03 12:05 Yama的家 阅读(4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标准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6年3月>
262728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66)

相册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1757
  • 排名 - 137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