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Chan, waiting for change.

Study TO Get The __. ( __ = ?? ) = Project & Plan

 

置顶



--俄罗斯健康谚语

俄罗斯有个关于健康的谚语:“一切好事都是0,唯独健康是1。”曾经有人用“1000000000”来比喻人的一生,其中“1”代表健康,各个“0”代表生命中的事业、金钱、地位、权力、快乐、家庭、爱情、房子、、、、、、纷繁冗杂的“0”充斥了人们的生活,“1”常常被忽略、但“1”一旦失去,所有的浮华喧嚣都将归于沉寂。这个比喻如此地让那些只顾爱好、只顾工作、只顾财富的追逐忽视自身存在的现代人感到震惊!

posted on 2007-04-03 16:37 I am waiting 阅读(2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ain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相册

最近发现的连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