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Chan, waiting for change.

Study TO Get The __. ( __ = ?? ) = Project & Plan

 

解决不能访问WINDOWS INSTALLER服务的方法

系统提示 不能访问windows installer 服务,可能你在安全模式下运行 windows ,或者windows installer 没有正确的安装,请和你的支持人员联系以获得帮助 ”。

Windows2000系统下:

第一步:点击 开始-->运行,

输入 CMD 命令,在弹出的CMD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

“msiexec /unregserver”命令,是为了停掉windows installer服务。

第二步:下载windows installer服务安装程序包,

Windows2000/NT系统的安装程序包为“InstMsiW.exe”Windows98/ME安装程序包为"InstMsiA.exe",Windows XP系统则集成了最新版本的Windows Installer v2.0。

下载“InstMsiW.exe”安装程序包后,将其用winrar解压开,然后进入到此目录中。

第三步:右键单击“msi.inf”文件,点击“安装”选项,接着右键单击“mspatcha.inf ”文件,点击“安装”。

第四步:在CMD命令提示符下输入“msiexec /regserver”命令,

这样就启动了 windows installer服务,重新启动Windows2000系统后,问题就得到解决。
注意:在安装两个inf文件的过程中,不要重新启动系统,全部操作完成后才能重启,另外,如果系统安装了”瑞星病毒防火墙”和“瑞星网络防火墙”,建议在操作过程中关闭瑞星防火墙。

Windows XP系统下:


第一步:使用记事本编写installer.reg文件,内容如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IServer]

 "ImagePath"=- 

"ImagePath"=hex(2):25,00,53,00,79,00,73,00,74,00,65,00,6d,00,52,00,6f,00,6f,00,\

74,00,25,00,5c,00,53,00,79,00,73,00,74,00,65,00,6d,00,33,00,32,00,5c,00,6d,\

00,73,00,69,00,65,00,78,00,65,00,63,00,2e,00,65,00,78,00,65,00,20,00,2f,00,\

56,00,00,00

然后将文件保存为“.reg”格式,双击该文件,将文件内容导入注册表。

第二步:重新启动电脑进入安全模式(启动时按F8键),然后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命令,在弹出的CMD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msiexec /regserver”,最后重新启动系统即可。


OK,问题解决了。

posted on 2007-03-30 13:39 I am waiting 阅读(2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omput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相册

最近发现的连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