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满园  
灵感源源不断
日历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 随笔 - 3
  • 文章 - 7
  • 评论 - 0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相册

my friend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连续两天凌晨三点才睡,其中有一天是用鼠标绘图~废寝~......
其实很喜欢用ps,可惜手绘能力不咋地~
当用鼠绘取得一定成就时,却看到一篇文章讨论鼠绘的前途的。的确,明明有手写板,有压感笔,为什么还要用鼠标?

其实我只是喜欢而已,还没有经济能力去热爱CG,只能用鼠标画出心目中的美丽,满足自己小小的虚荣心,仅此而已。通常这样拿着鼠标涂涂抹抹,完成一幅人物画要用上好几个小时,还不是一次就能完成。放下了过一段时间再看,又发现了需要修改的地方,每一次都在完善中,似乎永远都完成不了的感觉。

可是只要是喜欢的就好,不是吗?为什么一定要肯定自己将来要从事这样的职业才肯去付出呢?既然喜欢,就喜欢一辈子,应该做一个从一而终的好孩子。

posted on 2006-08-30 20:22 小茶 阅读(1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小茶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Copyright © 小茶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