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满园  
灵感源源不断
日历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 随笔 - 3
  • 文章 - 7
  • 评论 - 0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相册

my friend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虽然是孩子们的节日,但还是让我再过一次吧!
       将苑里那只没有妈妈的小黄猫拐带回宿舍,给它饱饱的吃了一顿香肠,喝了几口自来水,陪它玩了一个小时的游戏,安置了一张暖和的床(装蒙牛的箱子上铺一件打算捐出去的衣服)。它玩累了,爬到箱子里,我们也陪它睡觉了。它呆头呆脑地看我爬到床上,伸长脖子看了好久,终于睡了。睡觉的时候发出“咕噜咕噜”类似水煮开的声音,头说这是它们的自我催眠。那就叫它“煲滚水”好了。
          上课的时候把“煲滚水”送回去的时候,它好像还没睡够,不舍得走呢~
          “煲滚水”也算是个小朋友猫吧,儿童节给它这么好的待遇,不知道它开心不开心。

posted on 2006-06-01 19:23 小茶 阅读(1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小茶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Copyright © 小茶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