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所爱,执著追求

网站完工发贴总结

  其实在上个星期网站就已经大部分完工了,只是因为网站资料收集不齐有些网页一直没法添加完成。
现在大致总结一下这个小网站的一些经验:
1. CSS的运用:幸好听一朋友介绍使用了CSS来定义网站边框和一些字体,否则在后来修改网站的时候不知道要花多少功夫。此外,如果文字不使用CSS的话,调整浏览器中文字查看大小会使网页变形。
2.表格的运用:在本质上,表格、标准视图和布局视图中的边框等都是一致的,只是相对表现方式不同。还有就是百分号对表格的表示方法也比较有作用。另外表格的拖动有时比较艰苦,具体原因还未查明。
3.flash的插入与图片插入方法大致一致,只需要在网页中调整大小即可,并不需要原文件大小有何要求(当然最好比例一致)。
4.网站颜色布局:现在总结起来网站颜色不能过于花哨,特别是对于商业宣传网站而言,太花哨了反而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5.网站的发布:应该说使用CuteFtp或FlashXp是比较好的工具,可是因为没下载到这两种软件就直接用了浏览器的ftp功能。因为网站比较小,上传速度也还不错。
网站基本实现了他们所需要的功能,网址http://www.hyrf.com.cn 有兴趣的朋友可登陆看看一起交流。

posted on 2007-05-17 19:40 专业专注 阅读(1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编程学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7年5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收藏夹

Sharepoint相关站点

TestDirector相关站点

测试相关站点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