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所爱,执著追求

WSS3.0的数据库之间的独立性

  WSS3.0通常是具备配置数据库、内容数据库、搜索数据库此三个数据库。搜索数据库与另外两个数据库之间独立较容易理解,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很紧密,毕竟没有搜索功能的SharePoint网站也同样能访问,所以即使搜索数据库删除了以后也可以再重新建立新的搜索数据库。
  但是你测试过没有配置数据库的SharePoint网站能同样访问吗?答案是肯定的。由于偶然的不小心我在数据库中将配置数据库删除了,但是网站同样能访问,只是网站中的帮助等到信息得不到正常显示了,所以可以这样认为,WSS3.0的配置数据库与内容数据库并无强烈的依赖关系。在WSS3.0配置完成后它的重大重用也告一段落,配置数据库只是相对于管理中心网站的。所以在实际的过程中,对网站内容数据库备份有着更重要的作用,网站的迁移与恢复仅需要内容数据库。

posted on 2007-04-23 21:07 专业专注 阅读(7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SharePoin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7年4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收藏夹

Sharepoint相关站点

TestDirector相关站点

测试相关站点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