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弹~~~

周六(1.21)去海淀图书城把《Gpu Gems》Ⅰ和《Real-time Rendering》中文版买来了。虽然网上评论翻译的如何不咋的,不过总是有的看了。看不明白就去国图对原文了。想想很悲哀,虽然侧重点不同,但《Gpu Gems》Ⅱ也在去年3月初就出来了,而国内在今年才把Ⅰ引进出版。翻译不行,引进速度快一些也行啊!害的看着亚马逊上五六十美元的原版干郁闷。更气的是,那天晚上碰巧看见一个什么计算机图形学新书的出版信息,一看目录,还是20年不变的老一套。真是气不打一处来。真不明白这些出书的“教授”“专家”还有没有一点知识分子的责任心?对下一代对学术界的责任心?!《Real-time Rendring》四年前预测的一些新技术如今已经开始广泛应用了,国内出的书还是老面孔!

-------------
中午同事说起他一亲戚昨天夜里突发心急梗塞,夜里两点送到积水潭医院。医生堵在急救室门口,不先交3万块现金就不给抢救。谁没事在家里放几万块现金等着发心急梗塞啊!真是无语了~~~中国这各种破烂的破烂的体制什么时候才能改好?!要中国再来一场浩劫么?!革命么?!让不满的人越来越多,移民的越来越多么?!

一个词:责任!首先是政府官员,对自己的职责,所承担的对社会的职责不负责任,因各种原因敷衍拖沓拒绝改革腐败的现行体制才导致各种问题越来越严重,得不到根本的改善。

真没有头绪~~~~

posted on 2006-01-23 17:29 智能机器 阅读(39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乱弹~~~ 2006-01-25 10:15 -qiuyangzh  回复  更多评论   

别灰心,兄弟,还有我们呢,一起努力,呵呵
新年快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