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lAdam

AbelAdam

澳洲名品穿出色彩穿出个性

 

颜色多样并且舒适得体是UGG今年主流的设计变化,它给予了穿着者更多的搭配选择:长裙、短裙、七分裤,九分裤样样可以合理匀色。

UGG经典瘦身版设计是今冬的主打款式,皮毛一体中再加独特材质,不过不必当心,它继续保留了一如既往的柔毛鞋底,使大家在舒适中更上时尚档次。不过今冬的瘦身版并不是UGG独有,其同一系列的mortelsShearers也同样在上月时装周中闪亮登场。如今设计大师们网络征集灵感的设计理念已使各品牌冬靴款式日趋接近,所以才会带来多品牌主打产品相似的奇趣景观。

选择UGG的人们最钟情的便是其整体的舒适程度,无论从颜色到质地都给人新奇温馨之感。这里推荐大家在穿着它时,要适当搭配一些紧身系列的黑色着装。因为UGG靴的色调整体偏暗,搭配反色调务必会使人觉得突兀和低档,而黑色紧身既能独揽高贵,又能突显冬季神秘感。

有些个子不够挺拔的女孩在选择UGG的时候总是忧虑重重,怕它的短幺暗色会使自己更显矮小。其实不必担心,我们在穿着任何衣物时主要把握住全身色调单一,不超过两种颜色即可。如果非常喜欢UGG的某款设计而又很抵制它的色泽,那么不妨试一试Shearersmortels的艳色系列,保证你能在心意的颜色中选到同款样式。而对于身材稍胖的女孩在选择UGG时,只需搭配直筒牛仔裤勒紧线条,这样UGG宽松的设计一定能帮你掩饰缺陷哦。

总的来说,在我们选择UGG之后要尽量统一搭配颜色,不要在色泽上求新颖(避免非主流造型),可以在质感上求变化。比如同种颜色的鲜亮套装搭配皮质粗糙的靴子,或者质地斑驳的背包相协调。欧洲的时尚女郎在搭配UGG上多采用同色系的风衣和连衣裙,给人以独特的气质和轻柔视觉,别有一番韵味。

posted on 2010-09-08 14:26 AbelAdam 阅读(1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时尚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My Links

Blog Stats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