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盘PD100是一款配备3.2寸彩屏的专业存储卡备份器。新产品PD100具备的专业特性包括:超高速备份、ECC硬件数据校验、可视化拷贝、野外照片恢复、照片搜索、嵌入式资源管理器、存储卡扫描及修复等专业功能。
  大嘴盘PD100是全球首个配备角度传感器的存储卡备份器产品,自动支持横向操作和纵向操作。PD100同时配备横向及纵向两套操作系统,任 何操作界面均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动切换。拥有此特性,无论照片横竖都可以方便地全屏观看,彻底告别繁琐的旋转角度设置。例如,当机器纵向操作时,如果摄影师想观看横向构图的照片只要随手将机器横置即可轻松地全屏幕观看照片,反之亦然,纵横由您掌握。

  PD100支持CF存储卡以及SD存储卡。其中新增加的硬件设计支持最新的UDMA CF存储卡以及SDHC标准SD卡。PD100采用2200mAh锂电池,同时支持外置5号电池盒。
       PD100全彩快速入门指南(简体中文版)下载
       解压缩软件WinRAR V3.71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