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常说:“忍字头上一把刀”,婚姻又何尝不是。你以为人家夫妻都甜甜蜜蜜,就你家夫君欠了火候?其实只是人家能忍而已,外人看来的甜蜜,也许是无数老婆把 “砒霜”当“蜜糖”吞下去了呢。来,让我们总结并罗列一下老公们容易犯下的“恶行”吧,说开了,也许更容易往下吞了呢.
  1、不洗脚或者不刷牙就上床。这些举动,其实很“loser”(失败者),因为暴露了一个人的自控力。
  2、不掀马桶垫圈。绝对是彻底的loser所为,恶劣程度简直跟上大号后不用卫生纸有一拼。
  3、大话精。“这事我一句话!”屁啊, “一句话”已经说了十年了,靓车呢?大房呢?
  4、锁定电视台体育频道。即使老婆在一旁跳脱衣舞,也不比那场球赛更精彩。气啊。
  5、上网。就是不去网吧,也誓要把家里书房变网吧。每晚一张永远的背影对着你,连抽他大嘴巴子都不方便!
  6、好色。上街不爱看衣服,眼睛就盯着美女转,批评一句,人还敢回嘴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倒!
  7、臭袜子随处乱放。茶几、餐桌、沙发,都可以是人家臭袜子的永久存放地。假如老婆你不拿走,就让它们一直在那里散发某种特定气体好啦。
  8、超市物品不归位。超市塑料袋里的东西就应该一直呆在塑料袋里,直到老婆把它们分门别类归置好,即使是他独自从超市买东西回来。
  9、抠脚丫与挖鼻孔。自我清理的工作,他为嘛偏要当着人做呢?亲爱的,这时别那么不把老婆当外人啊!
      10、用完牙膏洗面奶之类含盖物品后不关盖子。也许是他愚蠢到不明白设计原理——设计了盖子,就是为了可以关起来的。
      11、大醋坛。男同事下班后找你的电话让他先接了,结果脸臭了整个晚上。至于么!占有欲太夸张了吧。
  12、撒酒疯。酒壮怂人胆,喝完酒,怂人变疯人,老婆变护工。反正一喝高,劣根性纷纷出笼。
  13、黄段子。没有黄段子下饭,估计他跟朋友们吃饭时就只能“有权保持沉默”了。
  14、随口撒谎。下班不回家都是“加班”,哼,男女同工同酬着呢,谁不懂这“加班”的猫腻啊。
  15、不爱用避孕套。最讨厌“谁爱穿袜子洗脚”这个烂比喻!保护妇女权益,只有靠妇女自己了。
  16、乱丢避孕套。男人把用过的避孕套干干净净地包起来并且扔到合适的地方,表明这个男人对女人以及对自己的尊重,这事最好不要女人动手。
  17、留指甲。留指甲是女人的特权,请男士自重,他们每只手的每个手指的指甲,都应当处理干净。
  18、AA制。夫妻的经济生活一搞分帐,感觉就不是找人结婚,而是找了个债务合伙人。
  19、整天迷恋户外。凡有空就穿着全套冲锋衣背着帐篷搞户外,天啊,如果结果是这样,人类为什么要进化到造房子住呢?
  20、没任何爱好。这种老公其实比疯狂迷恋足球或户外的更让老婆抓狂。你说跟他在一起一辈子能干吗?
  21、小气。你买的每样东西都“太贵”或“没必要”,本来人生最爽的“花钱”遇见他就变成最郁闷的事。
22、在卡拉ok里乱吼。他以为自己那样多man啊,其实老婆听了觉得好丢人——不会唱就别当麦霸。
  23、手机狂人。在饭店两人吃饭,感觉上却是他在和手机里的张三李四一起用餐。谁要旁听那些破事啊,胃口死光光!
  24、去外面洗澡。家里有装修成五星级的浴室,有恒温42摄氏度的热水,有老婆事先准备好的干净衣裤,但,人家还是要跟朋友去外面洗澡。洗个鬼啊!真是洗澡之意不在洗。
  25、打呼噜。亲爱的,跟你结婚以来,我一直觉得自己是睡在夜半继续开工的工地上。那个工地,令我的睡眠变成一片废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