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味地黄丸是温补肾阴虚的,金贵肾气丸是温补肾阳虚的,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弄反了越补越虚

頸背>>由于頸背上連線著很多神經末梢,所以這個部位是女人最敏感的部位之一。沿著她的發梢溫柔的親吻,伴隨著你呼出的氣息將會使她的所有神經立刻興奮起來。

手臂內側>>這個部位的皮膚很薄,所以任何一點輕微的觸碰都會使她興奮起來。用你的指尖在她的前臂內側上下滑動,同時,輕柔地撫摩她的腰部,這會使她心跳加速。

小腹>>用你的手背和指關節在她的小腹部位來回滑動並向下滑動到髖骨附近,在週圍輕輕摩擦。此般動作會使她的大腦處於亢奮狀態,因為她正在考慮接下來你會怎麼做。她的身體也有可能做出反應,因為這個部位的皮膚高度敏感。她會要求你把手再往下放一點。

背部的下方>>你知道在她的脊椎骨底部和臀部之間的那段斜坡嗎?這個部位也很敏感,特別是受到輕輕的摩擦之後。你應該溫柔地轉著圈地按摩這個地方。記住一點,你的目的不是讓她的肌肉繃緊,而是喚起她的性慾。

大腿後面>>在臀部和大腿相交的地方,有一些皺褶,上面有很多的神經末梢。這些皺褶偏愛被舔舐的感覺。所以,用你的舌頭在她的每一條皺褶上游走,觀察她因為享受而顫抖的樣子。

膝蓋後面>>沒有人會想到去碰這裡,但是當你刺激這個部位的時候,她一定會滿心歡喜。她一定在想,哇,這個點子是從哪裡來的?輕輕地去吻這個地方,或是撓癢癢(包括她的小腿上部),但記住一定要讓她躺著,除非在她的兩腿癱軟的時候,你能夠抱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