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和mm,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
  
她们都是无可挑剔的,都很爱我,不同的是母亲养育我20年,而mm爱我仅4年。
  
而我,对她们却相差甚远。想起来夜不能寐,汗颜。
  
1.和母亲在一起的时候,常常想起mm;但和mm在一起的时候,只是偶尔谈到母亲。
  
2.给mm打电话,不把一张卡打完决不罢休;给母亲打电话,听她叮嘱了再叮嘱,问我有没有别的什么事,没有,没有那就挂了吧。
  
3.每次mm过生日总要处心积虑的买些东东让她高兴;对母亲的生日祝福却永远停留在语言上。
  
4.常常和mm一起逛街;很少陪母亲一起出去过。
  
5.为了能和mm在一起,对母亲撒了不少慌;却从来没有要陪陪母亲而骗过mm。
  
6.mm让我千万千万防着点**时,心里好感动;而此前母亲让我注意时,我却在心里暗笑她的杞人忧天。
  
7.mm的yj来了痛的时候,我心疼的要死;但对母亲常年吃药,我已经习惯。
  
mm对我的确很好,但仔细想想。她关心我的举动,这些年来母亲一直在做,只是我没有注意罢了。
  
我愧疚不已。妈妈,对不起。



在此祝愿所有回贴的朋友的父母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