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善良的女生就这么点小心思,不是在意男生有多少钱、样子有多帅,只要时不时一句问候、一个眼神、一个拥抱、一个动作就已经足够了! 

  1、当你真正爱着一个女孩子,一定要记得经常对她说:我爱你。不管是否已经说过多少次,不管她是第几百次问你“你爱我吗?” 

  2、如果你不爱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她的体贴和温柔,不要漫不经心地寻找着别的女孩,在找到之后才提出分手,又或者干脆脚踏两只船。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总摆出一副大男生呼来唤去的样子。女生愿意满足你大男生对“三从四德”的喜好,只是因为她爱你。 

  4、你答应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生都希望有个坚挺的肩膀依赖,想告诉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连小事都做不好,她怎么去依赖你? 

  5、不要总在你们相处的时候打游戏或者上网。当你不亦乐乎的时候,她也许已经觉得被冷落了,而你只注意你的电脑。 

  6、女生总有几天例外,那时候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么歇斯底里、不讲道理、喜怒无常,你都要包容她。 

  7、不要总当着她夸奖红颜知己,不要对别的女生比对她还要关心。女生是很敏感的,她并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太爱你,太在乎你。 

  8、不要总当着她的面盯着别的女生,不要总赞叹别的女生靓,或者说你为什么不能如何如何。女生希望你爱的就是她现在的样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性感最重要的人。 

  9、不要总希望她多么为你着想、多么会体贴你的感受、多么以你为中心。她也希望像孩子一样任性,希望你可以像宠孩子那样宠着她照顾她关心她呵护她。 

  10、给她你的承诺。如果给不到她想要的结果,也请早点告诉她,不要让她为你伤心,为爱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