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回头的时候,才发现一切对我都那么重要!为什么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为什么?下着雨的也晚才能陪你看星星,因为有星星的夜晚以不属于我!或者说我无权享受她,她那么美好!而我只能感受她在那遥远的星空,虽然下着雨但我知道她仍然在那!不知何时,我只能感受她的存在,因为那并不属于我!我知道我明白!如果这个世界没了爱,该多好呀!可我们能做到吗?不能!人一生一段真正爱情就足够了!哪怕她没有爱情的幸福,美好!却有痛苦我也足够!~~~~真的好想不顾一切的去追求属于我的那片天空,可人们却都说爱,就是让爱的人幸福!爱真的不能自私吗?我不知道!如果爱就是在痛苦后并没有美好,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要去爱!或许那只是对我个人而言!为什么我要一个人默默无闻的活在这个城市,一直坚持着在这个城市!有谁能够明白!或许真的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离开那一直属于我的下雨的夜晚,离开这不属于我的城市!那天同事问我为什么要在这个城市?我告诉她我爱的人在这,我不舍离去!她笑笑了说:那我们倒相同我是为了爱的人才来到这个城市!我笑笑了,说:我们不同!爸妈都问我为什么还要在合肥?我无言而对,也许他们真的拿我没办法!~就随我而去了!爸爸说即使你在合肥一事无成你也在那代个吧,等你想走的时候再走!真的好感谢父亲能够这么支持我!可但我发现这并不属于我的时候,我告诉我的朋友们我要走的时候,告诉我的同事我明天就不来上班的时候!他们都问我为什么?我笑笑说:我会想你们的,真的会想!总想找个理由让自己留下来,我告诉我自己:你不还爱着吗?为什么要走!但心却回答我:我不能再伤了!我说难道离开了,就不会再伤了吗?他告诉我那伤是不会停止的,无论你到哪儿?她总会跟着你!我说为什么她这么残忍?他回答说:有颗心只能装下一个人,他已经满了!虽然满是伤,但也再装不下其它人了! 
posted on 2006-04-12 15:39 我的季节 阅读(1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