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g

理想

生活中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事情是什么(追求价值观) 追求价值观的例子 快乐 成功 健康 智慧 权力 成长 贡献 影响力 幽默感 2.我的追求价值观,你先后次序排列为: 追求价值观顺序排列的例子 1、健康 2、成就感 3、快乐 4、成长 5、爱情 6、贡献 7、幽默感 8、智慧 9、权力 10、影响力 3.我不愿意面对的事情是什么(逃避价值观)? 逃避价值观顺序排列的例子 沮丧 无聊 茫然 愤怒 担忧 挫折 怨恨 悲伤 妒忌 自怜 4.逃避价值观,依先后次序排列为: 逃避价值观顺序的例子 1、愤怒 2、沮丧 3、无聊 4、怨恨 5、妒忌 6、挫折 7、茫然 8、自怜 9、悲伤 10、担忧 5.这些感觉对我有什么影响(追求价值观和逃避价值观?) 旧有的追求价值观和逃避价值观的例子 *每天走路15分钟,才有健康的感觉。 *做过按摩等健身美容之后,让我觉得健康极了。 *吃水果让我觉得很健康。 *如果天底下的问题都已经解决,我将会感到异常无聊。 *如果脱离所有人际关系,到南极洲独居,会让我觉得非常无聊。 6.哪些生活旧习惯我希望日后永远改变: 必须修正的价值观的例子 每件事都必须做到完美,才算成功。 唯有智商200以上者才是有智慧的人 我的小孩必须百分之百的服从我的命令,没有任何怨言,才是真正爱我的表现。 呼吸纯净、无污染的新鲜空气,才可能保有健康的身体。 21岁之前出版5本畅销小说,赚进3百万元或打破一百公尺短跑记录,才算有成就。 除非中了乐透大奖,否则没有什么事让我觉得快乐。 不犯任何错误,才算成功。

posted on 2006-01-05 12:47 zzg 阅读(1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