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人的一生中最痛苦的莫过于失去亲人了
        没想到这巨大的痛苦却降临到我的身上
        伤心,难过,痛苦,惋惜...
        这种种情感都无法表达我此时的心情
        我都这样,何况是老公,失去可是他的父亲
        我不敢想象他这几天的心情
        每每想到这个,就忍不住以泪洗面
        前天晚上还给老公打电话,还开开心心,让我等着他回来,昨天早上的时候,他还让我在电脑前等他,他刚刚上线,就没说话,我以为掉线,不到两分钟,他打来电话说,爸爸重病,家里打来电话让他回去.没想到爸爸昨天就那么快的去了.我好心痛,生命为什么如此脆弱?!这一切来的太快太突然了.
        老公现在是个什么样子我不敢想象,就这样面对巨大的悲痛他还在安慰我,还在想着我,我真的很心疼!我知道老公很坚强,可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不知道他能不能承受.我多想此刻能陪到他身边,哪怕不能为他分担什么,只是默默的看着他,给他些许安慰也好.
       想到相片里看到爸爸他和蔼的面孔,我还对老公说,我好象见过一样,可是我却永远没有机会见到他老人家了.
老公曾为了爸爸放弃了读博,他想早点工作,早点尽一份孝心,可是爸爸你为什么就不等到这一天呢?老公过年回来还说,爸爸听到他有女朋友而且等毕业就结婚的消息很开心也很自豪,还说要再抱一个孙子.可是他却带着遗憾走了.
       已经发生的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只有把孝心统统交给妈妈,让她老人家晚年幸福,以此来安抚另一个世界里爸爸的灵魂!
      我和爸爸未曾谋面,我们只是见过彼此的相片,可是我却爱上了这个老人,象爱自己的爸爸一样,因为我爱他的儿子.本来设想过很多次见面的场景,老公说第一次见面你要叫他爸爸他肯定很高兴很开心的,可是现在...
      我怕老公伤心难过,我会心疼,我现在却无能为力...
      我对他说想开点,不要太难过,我说不出口,失去了自己的亲身父亲怎么会不难过?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posted on 2007-05-11 20:19 Alice 阅读(1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7年5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