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mcomputer

统计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刻录系统启动光盘

怎样刻录系统启动光盘?
方法如下:

1.打开Nero Burning ROM
选择 "刻录机" - "刻录映像文件"
2.找到你下载的ISO文件
这里要说几句,现在装了RAR会把ISO关联,所以图标可能会认为是压缩文件,其实不是的,你显示文件的后缀名就知道是一个ISO文件,而不是RAR文件! 如果你下载的软件包真的是RAR的也没关系,只是需要UlitraISO软件,它可以把RAR文件转化为ISO文件,在刻录前一定要确保是ISO格式的文件.
3.一般刻XP建议选择"光盘一次刻录" 或 "光盘一次刻录96"
速度呢,最好不要太快,建议选择 24X
你不要解压!
直接刻成碟就ok了!

使用nero刻录iso镜像文件时,一定要记得安装虚拟光驱文件。我用的是daemon。
ok,祝大家好运!!!

posted on 2008-05-12 13:31 风林芝 阅读(43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学习区

评论

# re: 刻录系统启动光盘 2008-05-15 16:38 图书

Nero特不好用,我现在就复制、粘贴到光盘。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