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时习之

静坐当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1 Posts :: 1 Stories :: 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网站做好之后从本地传到服务器上的时候,导入SQL总是执行到 `nature`这个字段报错。

检查之后发现里面有重复值‘婆婆妈妈’,删掉一个就好了。

问题在于,这个BUG在2010年5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提出来了,为什么在今天,2011年的12月15号下载的5.7版本里还存在?脑袋已经贫乏到想不出那么多词,就不要搞那么多啊……这个功能真的有很多人用吗?

=A= 这已经是很影响用户使用的功能了……毕竟谁也不能肯定自己没有转移数据的时候。
posted on 2011-12-16 17:07 吟游诗人 阅读(4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HP程序错误处理经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