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Three Percent
现在我也是IT行业ERP圈子里的一条走狗了~但我要做最好的一条狗。
posts - 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管理
聚合
第一帖,就来段独白!
Posted on 2006-08-08 17:29
Mr 3%
阅读(1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每天一大早就爬起来了,眯着眼睛坐在床板上,打量打量窗外蒙蒙的光,开始吐口水,感觉自己是一条刚经历了冬眠方醒的毒蛇,不同的是它吐出的是毒液,而我吐的是口水......
现在的感觉进化了,感觉自己和蛇虫类也差不多,有差别但也不远了。
只有注册用户
登录
后才能发表评论。
<
2006年8月
>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30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
2
3
4
5
6
7
8
9
常用链接
我的随笔
我的评论
我参与的随笔
留言簿
(1)
给我留言
查看公开留言
查看私人留言
随笔档案
2006年8月 (1)
文章分类
ERP随笔
Everything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