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帖,就来段独白!

Posted on 2006-08-08 17:29 Mr 3% 阅读(1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每天一大早就爬起来了,眯着眼睛坐在床板上,打量打量窗外蒙蒙的光,开始吐口水,感觉自己是一条刚经历了冬眠方醒的毒蛇,不同的是它吐出的是毒液,而我吐的是口水......

现在的感觉进化了,感觉自己和蛇虫类也差不多,有差别但也不远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