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心

幻想之心

 

我现在

我现在,还只是一名高中生而已。为了上个好的大学,必须得十分努力。

在上了高中后,我才知道还有保送这么一回事,但必须拿个重量级的奖,在这里,最著名的就是奥林匹克竞赛了。我在五大联赛里,发现居然有信息。话说,我从小就喜欢计算机,所以就选择了它为突破口,争取能在信息联赛里得一等奖,就算不能保送至少也能得到20分的加分。对于高考来说,20分有多么重要……所以,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既然如此,就少不了要多做题,多学习。So,我就会有很多心得,收获,更多的问题。
所以,我就想与大家交流心得和收获,解决问题。与大家分享,更多的进步。

posted on 2008-07-30 20:23 幻想之心 阅读(1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