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0-03-31 18:42 浏览次数: : 5
产品名称:  卓技协同政府审批系统 V3.0
英文名:      ExctekSoft.CGA(Collaborative Government Approval)
 
适用客户:省、市、区县各级行政(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办公中心或厅局委办行政审批大厅
                各级政府领导、政务中心领导,政府信息中心领导,政府信息化工作人员
 
功能简介:
ExctekSoft.CGA 卓技协同政府审批系统在国家电子政务框架平台和政府行政审批业务模型的指导下,设计开发了面向公众的公众服务平台、面向政府审批工作人员的网上审批平台、面向政府领导和审批监督人员的政务监督平台。
 
公众服务平台面向市民和企业提供查询办事指南、网上办件申报、状态查询、网上咨询、网上投诉等功能,包括网上审批网站、现场触摸屏、语音查询系统、手机短消息通知系统等。
 
网上审批平台面向审批工作人员、审批资料管理员、中心管理员、审批收费员提供审批项目管理、审批办件受理、并联件受理、办件查询统计、受理网上咨询与投诉、登记政务一卡通、扫描审批电子资料并共享等功能,包括中心管理子系统、窗口管理子系统、收费管理子系统、并联审批子系统、政务一卡通子系统、审批资料管理子系统。
 
政务监督平台面向政府领导和审批监督人员提供实时监督、办件督办、统计决策、绩效测评、短信互动,对超期的审批办件进行预警、黄牌、红牌警告,保障网上审批平台的有效运转。
 
 独有的政务一卡通系统,建立申报对象档案,支撑个性化审批服务,助您打造全国一流的网上办事大厅。
 
采用先进的政务行政审批业务模型,实现实体办事大厅与网上办事大厅两个平台,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设立审批电子资料中心,通过对申报资料的一站扫描,实现审批部门对电子资料的分类归档管理,审批部门间的申报资料共享,引用历史提交的电子资料,方便申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