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前几天在西安出差,碰到了这样的问题。一个web服务第一次是可以发布成功的,后来更新了包里面的内容后,怎么发布也发布不上,就是报错,具体错误记不清了,应该是关于deploy的错误,很简短,只有7、8行错误信息。
    忽然想起以前碰到过这样的错误,是通过改写域下面的config.xml文件,强制指定web服务为发布状态,也就是增加几个<application></application>项,再重新启动,问题解决了!
     代码如下:
    <Application Name="GL"
        Path="/bea/user_projects/domains/sxdsDomain/applications"
        StagedTargets="Server_1,Server_2" StagingMode="stage" TwoPhase="true">
        <WebAppComponent Name="GL" Targets="myserver" URI="GL.war"/>
    </Application>

   有时候这样的错误,还会报关于“zip”压缩文件格式错误的提示。这是因为要发布的服务包在修改了之后发生了格式错误,可以通过拿一个可以正常发布的包,把包里面的内容删空,再把要发布的服务包里的内容全部拷贝出来,放进空包里,然后再把空包的名字改成要发布的包名就可以解决了。

2008-02-02 于北京

posted on 2008-02-02 14:23 张永生 阅读(8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