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2jj的备忘录

努力...

 

昨天又吐了,NND,现在有点众叛亲离的感觉了

这二天老接到家里来的电话,老爸在电话里狂骂我,讲做为一个男人要负责任什么的,老妈则怜惜地跟我讲,要对她好些,把些不好的地方都改过来之类的,我知道不方便跟他们解释,也解释不清楚,心里那种感觉就想去劈开几个西瓜来泄泄恨。
老五晚上过来我这里时已经快11点了,一上桌就是开酒,这就是我们的方式,吃着羊腿肉在那里开聊了。唉,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我的酒量怎么好像一下子降到了谷底一样,才喝了4瓶我就发晕了,纳闷着以前我可远不止这个量啊,喝高了,后来吐了。
收到陶熹的短信,谢他关心了,这哥们还值得一交的,唉,其实跟j之间的事情我都不再想去深究了,似乎意义也不大,无论怎么样,那都是她自己的选择,几年的感情没有在这工作后的烦躁、寂寞中经历考验,我做了我所有能够去做的事情,很累,但是心里依然是她,反过来说,她心里装的还是我吗?很难说了。
以后可能从事数据挖掘的工作,: )  lol~~~

posted on 2006-04-02 11:22 zh2jj 阅读(1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鸡零狗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