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2jj的备忘录

努力...

 

在joyo上订了一本黄磊写的《十七楼的幻想》

昨天凌晨才睡觉,感觉到累了,其实以前这根本不算什么,现在倒一点都不适应这么晚睡了,都是被那该死的prison.break.s1.14给勾出了心思。
早上起来在床上想了很多,想起了j,想到了何炅、黄磊,我在想,他们在下了大众明星的台下后生活中又会是怎样的呢?有了这想法,到joyo去订了本黄磊的《十七楼的幻想》,在自己平常学习之余可以翻翻,今天刚上msn发现支付宝里以前订的那本《旅行的艺术》已经被卖家好不容易给我搞到了一本并已经发货,是发到j那里去的,希望不会太突兀。
想学习了,oracle中的表分区真的够吸引人,不愧为数据库领域的老大哥,以前培训mcdba时就压根没有想到过原来还可以做这么大的表分区进行设计应用的。: )

posted on 2006-03-22 09:50 zh2jj 阅读(1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梵天重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