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2jj的备忘录

努力...

 

折纸鹤的冲动,drl里给我的感动

明天就要过去她哪里,当然,有些郁闷的事情仍然存在,但是我仍得继续坚持并要给她希望,半夜睡不着爬起来突然想到折纸鹤给她,可我对这方面完全是一片空白,google了一张折图出来,没那天份,折到一半就看不懂了,只好drl去REQ,其实像这种半夜等档的可能性我真的没有抱多大,但是却发生了让我异常感动的事情, qiao兄弟pm告诉了我1900's ftp上有过这个档,让我去查一下,连上FTP发现已经被delete了,但是心里很感动,再F5了一下REQ的帖,winds大大已经在upload了,天哪,现在都凌晨3:36了,我该是种什么样的喜悦?
试问,drl如何不能够让人们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如何不能够让人感动?

posted on 2006-03-18 03:38 zh2jj 阅读(1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梵天重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