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2jj的备忘录

努力...

 

昨天去她那里了...

去的原由其实就是一点感情重压下的冲动和一份主动拿手机回来换的谅解,于是我去了。
昨天把海燕男朋友给灌吐了,唉,真没有想到体格那么好的一个人酒量却不像其人,这几天都没有怎么吃东西,没那心思去吃,然后到她宿舍边了,我俩停了下来,看着那她那难过的心态我真想让自己滚得远远地,免得她难受,可是我却做不到。
昨天晚上真的是没有合过眼,先是打电话回去了,爸爸接的,我小孩子般哭了,那是种带童真式的单纯的需要怜悯的哭,妈妈也醒了,叫着我的小名,安慰着我,我事后有些后悔,他们肯定很担心,但是真的,哭完后心里好受些,但是早上时发现自己喉咙完全就是一哭腔了。
今天是3月15日,下了长途车走在自己熟悉的这块地方看到了配合今天打假活动的场面,自己心里却是那般地含着泪,记得不止一位妇女模样的人打量着我的双眼,也许,女性都是善于捕捉伤感的。
回到家,先是打开电脑用网络电话给她去了个电话,完全是哭腔的,但是想像得出她在那边感到更为难,因为她本来就很要强的一个人,肯定是在忍着自己难过来跟我讲话,不忍心讲下去,我讲了不多就挂了。
姐回来了,是妈给催回来、我给打电话让她回来的,心里乱得狠,我们这一家人都是这样地心连心的,当然除了我有点忤逆外(其实大事件还是不忤逆的),我有些后悔昨天打了电话给他们,以致于他们现在都这般地担心,因为我就是当年他们为了躲计划生育而放弃太多而生下来的最宝贝的儿子。
跟姐讲了下情况,眼圈又有点红了,姐真是个善于讲清一个人一件事的人,当然,平常我还经常以这事情来调侃她啰嗦,看来我是真错了。
最后,她来电话了,讲起了昨天晚上打电话回家的事情,她笑了,我晕了,但是我却真正平静了,我仍得继续,为了这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

posted on 2006-03-15 13:37 zh2jj 阅读(1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梵天重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