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6,  comments - 14,  trackbacks - 0
症状
当您在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 或 Microsoft Outlook 2002 中打开通讯簿时,可能会收到下面的错误信息:
Can't contact LDAP Directory server (81)
回到顶端

原因
如果在 Microsoft Outlook 中配置了使用 Internet 目录服务 (LDAP) 的通讯簿,而 Outlook 无法与为该 LDAP 通讯簿配置的 LDAP 服务器联系,则可能发生此问题。
回到顶端

解决方案
要解决此问题,请根据您的具体情况,使用下列方法之一: • 如果您使用的不是 Internet 目录服务 (LDAP),请删除 LDAP 通讯簿。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启动 Outlook(如果还未启动)。
2. 在“工具”菜单上,单击“电子邮件帐户”。
3. 在“目录”下,单击“查看或更改现有目录或通讯簿”,然后单击“下一步”。
4. 在“目录和通讯簿”框下,单击要删除的 LDAP 通讯簿,然后单击“删除”。
5. 单击“完成”。
6. 退出,然后重新启动 Outlook。

• 如果您使用的是 Internet 目录服务 (LDAP),请确保正确配置了 LDAP 通讯簿的设置。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启动 Outlook(如果还未启动)。
2. 在“工具”菜单上,单击“电子邮件帐户”。
3. 在“目录”下,单击“查看或更改现有目录或通讯簿”,然后单击“下一步”。
4. 在“目录和通讯簿”框下,单击要配置的 LDAP 通讯簿,然后单击“更改”。
5. 验证 LDAP 服务器的设置是否正确。
6. 单击“下一步”,然后单击“完成”。
posted on 2009-04-01 11:23 zh23j_emu 阅读(63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9年4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